不好意思 我終於更新了XD 
謝謝這段期間還是有來這裡的網友們喔!!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頭髮長一點啦..

不過Y姐剪這樣是有變比較俏麗一點(這是硬擠出來的話XDD







          這絕對不是在罵髒話XDD


                  







Y姐:我阻止不了媽!!!







Y媽:阿就..



到底為什麼Y媽要在我的椅子上內褲套椅呢!!??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吧!!

有想到答案的網友們請在這篇回應喔~








下個禮拜Yudo會把答案同時更新再這一篇網誌上

在答對的人裡面抽出"兩位"網友,為你們畫上專屬的"大頭貼"喔!!XD

天啊..第一次幫網友畫大頭貼到底行不行啊~上帝保佑我


一個禮拜過後啦!!
大家有沒有等到睡不著阿XDD

Y媽把內褲套在椅子上的原因是....!!!



就是這樣 Y媽到市場買的內褲太小件 

就把內褲套在我的椅子上撐大 (知道內幕之後我只好放任她)囧!!

在來就是之前說的有獎徵答 這次答對的人有8個!

硬要做籤XD

這次抽到的是5樓的sdcv55ting38樓h3906465 喔!

麻煩請留言告訴我你要畫的大頭貼照片位置喔!

感謝大家的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