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知道,

其實我們何嘗是真的在意借不借你東西或是花那時間幫你,
只是次數太繁複覺得這樣不好,
希望你不要一直麻煩別人,能改掉這個習慣,

有困難幫的上忙的事我也很熱意幫忙阿!

真的能自己做的事情,就自己做吧!
畢竟靠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況且你有你的時間,我也有我的時間阿!







世界上那麼多人,每個人的想法主觀肯定不會全然相同

遇上了更多不一樣的人想法自然也會多出更多的衝突,
想法不同拒絕的次數也會越來越多,

前一陣子Yudo真的覺得做什麼事情
都會有人不高興不喜歡

表達我的意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難道也不行嗎?

選擇了反對的答案也很抱歉,之後還要被擺臉色,

偶爾也要替別人想一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正確和所謂的錯誤,


你有你的理念,相反的我也有我的理念。


我當然不會覺得我的理念是最正確的,
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理念為主,

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

世界不可能以你為中心的,





每個人都是有情緒有思想的,可以互相尊重包容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