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廢話一堆囉~

感謝大家對塗塗圖圖的支持! 才能走到50萬人數的這天

還有真的很感謝肯回應我文章的各位鄉民們~

因為我也是那種有點懶得回應人家文章的人

除非是真的很有趣或是有相關的我才會回~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回應我都有看到 雖然常常懶得回應..饒了我吧=口=


最後有一些人說我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辦過活動

那就50萬來個活動吧..


活動辦法就是

有回應就有機會中獎 

想說什麼想建議什麼快說吧~~

就這麼簡單?

沒錯 我懶得想題目或是活動=口=|||..被毆

另外拍到50萬人數的人可以傳圖片給我~也有特別獎品喔~

至於獎品是什麼..

我也還不知道=口=!!!! 再度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