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對我來說 家人真的很重要 也很好

只有家人我才能不故形象的表現出大部分的自己

還有自己的想法

不用在想東想西遲疑半天

連我自己都快討厭這樣子的我

雖然有幾個朋友是可以展現真正的我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看出來那一種不被互相的感覺

有些則是反而之

家人會包容你或是關切你 做錯事情還是在身邊陪你

也可能是因為兄弟姊妹們年紀都差不多的關係

這種感覺滿深的

這種關心 是家人的關係 出自於內心裡的

不管發生什麼是都會為他擔心

不過有一天我們都會分開

分開到各個不同的地方

走自己的路

開創自己的人生....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