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專業科目

創造設計 平面設計..

兩個課程聽的很含糊

尤其是小考~"~

一敎完就考都沒時間可以準備

考出來的成績能看嗎...

術科也頭痛阿..

今天是設計台灣NO1的設計海報

草稿圖有三格,正稿一格

實在時搞不清楚

問了老師說是不要讓我們絕得是"水平思考"

意思就是三種草稿選一個當正稿畫

當我畫好的時候用著新開封的色鉛筆塗色

一直狂換顏色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別人

直到交卷的時候,瞄了一下旁邊同學的圖

問了,才知道題目只要"單色"就好

天..畫這麼累,讓我暈了吧= =

大家都畫的好好,好想把我的畫藏起來

感覺整個人就是去那裡搞笑的

下午也是很慘 題目有看無懂

整個心情DOW到谷底...

畫出來的就是怪..

交卷時遇到慧馨老師??= ="

他就跟我說專業要多練多看

不然你專業分數低國英數又普普的話分數一定會%$&$@&$@_@

其實我也很擔心

再專業的得分我真的很難得分

現在只好

能問就問

能學一樣就學一樣

至少我努力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