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20就起床了,因為要去第一天的補習

我記得是8:30到教室裡面,不料的計算錯時間

竟然托到50分才到辦公室,好慘!

一個穿著北一制服的伯伯就帶我去教室

(伯伯你也在打工阿?呵呵..)

我還說遲到了XD..伯伯就說第一天沒關係

進去教室才發現8點之前就要到了

天阿

我不是遲到大王 遲到大王是我姐國中補習的稱號阿~~

主任和老師也講了很多道理

聽起來很有用 但是不知道我實行的了嗎..

中午的鐵路便當還不錯

那個排骨跟福隆的一樣>//<

只是沒有酸菜~~~~~100塊的才有

忘記帶錢了 以為自己皮包還有200塊

誰知道只剩下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