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在學校的時候寫的週記拿出來翻了翻..

(謎:太閒了喔?@@)

才發現二下的週記後半段的部份,我幾乎都是寫著不想上學的話...

還有許多的煩腦的事情,那時候朋友不見了,又加上吵架...

就當老師在上面說希望可以藉由週記分享我的心事

我就寫了滿滿的一大篇心中的事情,老師回了我

「興趣是慢慢培養的,老師呢 就是一個例子」

或許是這樣子吧

老師真的對我還滿不錯的

即使說了很明顯的謊話老師偶爾也可以裝作相信

即使我撒了小謊,想待在家裡透透氣,也是同意了

或許...很多人看到這都覺得很屁..

其實到後面大家對老師都是不好的話

當時我也在想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老師?

為什麼我和大家絕得不一樣?

當時和老師在咖啡廳談了談,也發現老師也是很辛苦的~

沒什麼忽然想打的....

(謎:你到底想講什麼阿?)

我也不知道=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