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頒獎的時候董事長問你是什麼科?

我:餐飲科
董事長:好好做阿(握手)

當時心裡覺得..很貼切?就是那種我是他門下的學生
然後現在要出去奮鬥了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

接下來....

董事長:你是什麼科阿~~?
敬班的同鞋:餐飲科
董事長:好~~(握手)

然後....

董事長:你是什麼科阿?
自班的同學:餐飲(都餐飲= =")
董事長:好,加油

正當我們三個忙著微笑並且專注著董事長的時候

大家的手舉了起來,當我們三個回過神來已經聽到

禮畢~~~~~我還急著敬禮禮畢,早知道就乾脆不敬了= =""

超好笑,我們三個都沒敬到禮

旁邊坐的人好搞笑= =...












時間流逝的真的好快,感覺比光速還快阿!!

好像剛入學的時候只是在前幾天而已

現在已經畢業了!!

這三年來也做了許多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


謝謝一路上陪伴我下來的朋友,還有每個老師..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