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我討厭你...我再也不理你了!

為什麼我想得到的東西..都這麼難到手

前面兩句打得跟什麼一樣...ㄏ(第一句套用河濱公園的開場白喔@@)

話說我好像一直受到TAMAMA二等兵的詛咒...

至於為什麼..?

事件一~軍槽場景第2彈:

買7-11軍槽模型組
分別買了3包

第一次TAMAMA.......(算了還滿可愛的下次一定要抽到KERO)

第二次TAMAMA.......(可惡...下次在去買誓死抽到KERO!!)

第三次KURURU.......(無言狀態.......囧)

第四次.............(財產已敗光)


事件二~軍曹軍服版:

第一次SUMOMO.......(妳是誰....?)※姐姐回收

第二次GIRORO.......(好吧...)

第三次.............(無力)


事件三~森永巧克力送的軍曹公仔:

第一次TAMAM........(為什麼都是你..)※姐姐回收

第二次DORORO.......(連你也不讓我跟KERO在一起~"~)

第三次..............(放棄了)



事件四~能轉頭的軍曹鑰匙圈:

第一次:TAMAMA.......※姐姐回收


事件五~轉蛋軍曹場景:

第一次我轉....DORORO(天阿)

第二次我轉....摩亞美眉(@///@不錯..但是我ㄉ目標是拿拖把ㄉ可愛小KERO)

第三次龍轉....夏每美眉(他想要GIRO= =)

第四次龍轉....DORORO(當然是................罵ㄍㄢˋ)

第五次........沒COCOㄌ囧rz


事件五手能轉動的軍曹轉蛋:

第一次轉TAMAMA..........※姐姐回收

不服輸一定要轉到

第二次KERORO......(歡呼~~~!!)


事件六~軍曹跳耀宇宙(超可愛坐在椅子上)就是再第一行那張圖:

正當我拿起來一盒時...心想(這不會是TAMAMA吧?)

索性換了旁邊那盒附帳去...

打開TAMAMA一枚!!(呵呵....習慣了(苦笑)..)

明天再去抽一個!!發現坐在椅子上真的很Q

湊滿5人小組也不賴^^


為什麼我不是喜歡TAMAMA而是KE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