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日本料理的作業,本來昨天要做的...

但是忘記把上課抄的筆記給帶回家,導致很多菜都不會做==」

有印象的只剩下涼麵、蕎麥麵、炸豬排、牛肉這幾道..

這次要幫3個人拍照,本來要一起做的結果大家都忽然變的沒空

其實我想拒絕,但是又怕這樣有點對不起同學,只好答應啦==

有時候滿羨慕可以毫不考慮拒絕人的同學,我就沒辦法這麼乾脆

之後打電話去問選單,他沒照相,叫我幫忙照,我已經說了我要照四份了

他還是叫我幫照,此刻真無奈ˋ︿ˊ」照的又不是你

到底有沒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是大家的友誼還不到替對方著想的地步嗎?! 

還是我心胸太狹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