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考烘焙..前天晚上睡前還急忙的找課本看..只是丙檢那本不見了 

壓力+10分...

去學校就一直問人有沒有附材料表,我真的很擔心阿= =||哀....
然後準備去考場時遇見從樓梯下來的小遊,想說難道他也是考烘焙?!
沒想到他也是在今天考,太好了有認識的人一起考︿︿」超開心的。。
之後評審就來了,主任包跨在內= =||

壓力+5分...


後來就準備抽籤啦~~我們這場就只有5個人!聽說是麵包類的最後一場
1號的阿姨(阿嬤?)就抽籤~~評審說5號! 心想:5號是啥= =?
另一個評審說:圓頂葡萄乾吐司(ㄍㄢˋ!沒做過耶@@)
       橄欖形餐包  (ㄘㄠˋ!不會做橄欖啦!!)
阿嬤你對我們真好阿... 壓力+50分...


之後看到考試的紙,上面要寫製作過程..問小遊他說要用背的
壓力又+10分...

然後就還滿順利的,吐司也沒焦(重量少20公克= =||)
餐包烤的還不錯,雖然形狀像香蕉...但是我數餐包的數量(要28個)是27個
數了3次都還是27...傻掉了啦!!我拿進去發酵的時候明明有28個阿~~
怎麼會少一個,心裡想我大概不會過了吧...因為這樣就不和題意了
壓力破表...

打掃完給他檢查後就準備換衣服離開,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 =」」
真是有夠倒楣的!!沒過手錶又不見今天到底是Orz......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